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19/12/09/ 18:18 来源: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甘肃省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审批办法(试行)》以及《兰州市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审核,批准兰州兰石酒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部分工作岗位实行特殊工时制度。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单位名称兰州兰石酒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住所:兰州新区白龙江街552号

  法定代表人:王刚

  联系电话:0391-2907808

  许可文号:新民社复〔2019〕83号

  实行特殊工时情况:前台接待、餐饮领班、餐饮服务员、收银、库管、工程调度兼工程库管、工程维修、安保、司炉工、消控室值班员10个岗位14名职工以月为周期,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党支部书记兼执行董事、总经理、酒店驻店经理、餐饮(客房)部经理、管理职能部门经理、营销经理、业务员、司机8个岗位13名职工实行不定时工作制。

  实行期限:2019年12月6日至2020年12月5日。

  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9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