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9/ 14:57 来源:兰州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12月5日,兰州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新区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施泽林同志等到会指导。新区非公企业党委书记、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琪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检视发言,副调研员、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彭琪同志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从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检视查摆出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发言。班子成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学习实际,深入查摆和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作了检视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施泽林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实实在在,检视剖析深刻全面,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具体,整改措施针对性很强,总体质量很高。同时希望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结合上级要求和具体工作实际,围绕“五个目标”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彭琪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积极回应好批评意见。每位班子成员都要诚恳对待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一条一条梳理、一条一条剖析、一条一条改进,举一反三、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力求实效。二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要把这次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和自己查找出的问题,逐条梳理,建立台账,制定方案,销号整改,推动落实。特别是要紧扣市场监管工作重点任务,并与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努力推动新区市场监管工作全面提升。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以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巩固作风建设、“四察四治”工作成效,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制度,健全自我纠错、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工作机制,打造坚强的市场监管领导集体。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