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12/06/ 16:26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甘肃省委宣讲团报告会12月4日下午在兰州新区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兰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傅德印作宣讲报告,并深入兰州新区彩虹街道新安社区,同当地群众面对面交流。

  报告会上,傅德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兰州新区要求,以省委宣讲团到兰州新区宣讲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兰州新区落地生根。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巩固和深化在解决体制性障碍、机制性梗阻方面的改革成果,着力形成一批具有新区特色的“基层之治”,为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制度保障。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