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12/06/ 16:17 来源:兰州新区报

  新区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12月4日上午在瑞岭国际广场启动。新区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任小东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举行了宪法宣誓活动和宪法宣传活动。新区法院、检察院、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还邀请群众参加了司法机关群众开放日活动,让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司法工作,进一步扩大司法机关的社会认知度,提升司法机关的公信力,满意度。

  新区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共设立了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等七个主题日活动。各主题日活动由各牵头单位组织举办,结合行业和地方实际,细化宣传主题,进行了特色鲜明的宣传活动。

  新区各园区、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把宪法学习宣传与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精准脱贫、扫黑除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群众需求、社会热点、业务工作等有机结合,确定贴近实际的宣传重点内容,弘扬宪法精神,培育法治意识。

  新区各部门、各单位、各国有集团公司、省市驻区各单位代表以及新区群众5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