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12/03/ 15:10 来源:兰州新区报

  兰州新区工商联(民间商会)11月29日举行成立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及执委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正式开启了兰州新区工商联组织带领民营企业凝心聚力谋发展,携手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少智,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工商联组织人事部部长张文军宣读天津市工商联贺信,新区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任小东主持大会。

  兰州新区工商联(民间商会)正式成立,是新区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成功架起了政企沟通联系的桥梁,为团结和凝聚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投身新区建设发展搭建了平台,必将有力助推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

  赵少智对兰州新区工商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兰州新区工商联第一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引导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把新区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转化为非公企业的发展和竞争优势,加快推进工商联各项改革,打造工商联工作品牌,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兰州新区坚持把产业发展作为推动新区发展的生命线,大力实施“改革引领、创新驱动、开放带动、产业崛起”方略,不断强化精准招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发展实体经济,培育形成了先进装备制造、绿色化工、大数据、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等九大优势产业,非公企业快速聚集,发展势头强劲。截至2019年11月30日,新区非公经济市场主体达到18797户,占新区市场主体的91.9%,非公经济已成为新区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增加就业的重要渠道、扩大投资的重要主体、促进和谐的重要力量。

  未来,新区工商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工商联平台,积极促进新区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紧紧围绕新区中心工作,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推动新区工商联事业又快又好发展,努力为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新区工商联(民间商会)全体成员、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参加大会。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