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3/ 12:05 来源:兰州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新区各单位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密结合行业部门实际,通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教授专家及主要负责同志辅导解读学、研讨交流学等形式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立足岗位职责,全力抓好“放管服”改革、脱贫攻坚、住房保障体系建设、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建筑领域诚信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 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具体行动和工作实绩上。 

  教育体育局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检视学校各项制度上存在的不足,逐项梳理,逐条完善,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精细化管理能力,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管理效能。

  卫生健康委员会各党支部和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会精神上来,深刻把握精髓要义,准确领会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岗位,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推动新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

  农林水务局以乡村振兴为总抓手,以发展现代农业为主抓手,夯实富民产业发展基础,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开展生态建设,筑牢生态安全屏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生态环境局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聚焦主责主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全会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改善环境质量,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大气、水、土壤等污染防治,努力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宜居宜业家园,构筑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

  秦川园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吃准吃透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实质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着力在化工园区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征地拆迁、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上求突破,推动全会精神在园区开花结果。

  西岔园区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落实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和新区党工委决策部署相结合,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统筹研究谋划,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商投集团党员职工在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中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稳步推进综合保税区等开放平台及物流通道建设,持之以恒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打好年底各项工作“收官战”,进一步推动集团又好又快发展。

  石化集团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对照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促发展,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及早启动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新局面。

  水务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紧密结合,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着力加快“四大板块”同时发力的发展势头,统筹推进输水、供水、污水收集处理、中水回用、水生态工程的投融资和建设运营,全面推进水务一体化、高效化发展,努力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