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3/ 12:05 来源:兰州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后,新区组织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当前最要紧、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扎实开展学习,着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聚精会神集中学,深刻理解领会核心要义。要求部机关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分层召开部务会、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形式,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重要内容,班子成员亲自研究审定部机关集中学习研讨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在带动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的基础上,将全会精神作为各级党组织集中学习和各类教育培训的首要任务,引导党员干部全面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和思想精华,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提升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

  “四个结合”深入学,积极推动成果转化运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规范落实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相结合,推动学习成果最大化。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及时将《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陈希同志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理论文章等篇目及时列入自学计划,结合工作岗位职责,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逐字逐句学,着力在吃透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上下足功夫,做好文章,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实际行动。

  结合实际对照学,着力提升组织工作水平。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提升组织工作质量水平、破解问题短板的最新理论依据,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对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等方面的重要指示和要求逐字逐句学习,逐条逐项研究贯彻落实的意见。对照新思想新要求,对标年度工作任务,全面梳理总结党建、干部、人才、编制、考核等年度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综合调研工作成效,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破解难题的措施和办法,科学谋划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组织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行动规划,切实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