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11/26/ 11:36 来源:兰州新区报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11月23日下午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组长黄跃金调研督导新区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在新区调研督导工作期间,高度肯定了新区主题教育政治站位高、启动迅速、开局良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增强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全面完成专项整治各项任务,为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组长黄跃金、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元平在调研督导新区时的讲话精神,在学习教育上再加温,在分类指导上再加力,在整改落实上再加码。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筹备工作,切实把解决眼前问题与解决长远问题结合起来,把当下问题和深层次问题结合起来,用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大力度推进新区改革创新、产业发展、城市管理、基层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突出问题,带头深入各行业各领域开展调查研究。要让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新区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结合新区实际,做好基层治理和专项整治工作,强化基层学习和工作能力,全面提高新区现代化管理水平。要不断强化改革创新意识,抢抓各类政策机遇,持续发挥先行先试政策优势,摒弃陈规陋习,谋划好未来建设发展工作,奋力开创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新局面。

  新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