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6/ 11:11 来源:兰州新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聚焦群众关心的医保参保缴费、报销政策等问题,组织各级医保工作人员深入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医保宣传专栏、进村入户等方式向广大城乡居民宣传了医保相关政策,在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发放了兰州新区医保扶贫政策明白卡和兰州新区医保扶贫政策25问,向群众耐心讲解了医保缴费方式、门诊报销、住院报销、门诊慢性病报销、“一站式”即时结报等政策,详细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医保政策咨询。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制作扶贫宣传专栏12个,在各镇、村委会和各级医疗机构共张贴扶贫宣传材料200余张,悬挂宣传横幅100余条。

  通过活动宣传,参保群众更加细致地了解了医保政策,切身体会到了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和医疗救助等政策的实惠性,对医疗保障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