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6/ 11:11 来源:兰州新区秦川园区管理委员会

  近日,秦川园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对秦川园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对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和新区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督查反馈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秦川园区按照主题教育总体部署要求,高位推动、精准发力,狠抓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突出“严”、“实”、“细”、“新”的特点,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从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和新区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督查反馈情况看,一些单位还存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不紧密、资料不规范、个人应知应会知识掌握不深、特色不明显等问题。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必然要求,更是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实践要求,必须坚持高标准推进。一是全面开展清理自查。各单位、园区机关各党支部,要认真对照指导组督查反馈和园区督查发现的问题,全面进行自查,举一反三,认真整改。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秦川镇党委、园区非公党委以及各支部书记要亲自抓、负总责,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三是要狠抓问题整改。紧扣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和新区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督查反馈的问题、学习研讨查摆的问题、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检视反思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专项整治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即知即改、应改尽改。四是用好督查督导机制。秦川园区主题教育督导检查组要明确工作任务,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指导督促作用,确保园区主题教育有序有效开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