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6/ 11:11 来源: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综保区管委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新区党工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1日商文旅局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认真听取辖区服务企业、业务处室、干部职工等基层一线人员对商文旅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找准找实存在问题,为做好下一步整改落实奠定基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与会同志开诚布公、直奔主题进行发言,路港物流、惠仁堂、恐龙园、晴望川、商投商贸、综保区物业、慕石电子、膳择食记等8家新区商文旅行业企业代表和商文旅局各处室负责人逐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提出对商文旅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精神状态、能力建设、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的具体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每一位发言同志的意见建议后,商文旅局副局长赵晓安同志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且表示针对大家紧密结合实际畅所欲言所提的意见建议,商文旅局领导班子将认真归纳整理、分析原因,列明清单、制定措施,做好整改工作。要把整改过程贯穿到今后各项工作的部署中,能解决的要马上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按照责任分工进行研究,创造条件,力争早日解决。最后,希望以这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促进新区商贸、文化、旅游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