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5/ 15:14 来源: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综保区管委会)

  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综保区管委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2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电视直播节目。

  报告会上,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好、实施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为促进新区商贸、文化、旅游以及综保区发展贡献力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