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5/ 15:14 来源:兰州新区公安 

  11月20日,省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对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市局就迅速贯彻落实省厅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结束后,我局立即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标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对“云剑行动”和“整治报废汽车大会战”等重点工作再安排、再强调。市局党委委员、我局党委书记、局长姚俊源主持会议并做工作安排。会议还根据主题教育部署,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公安局主义教育推进会精神,要求全局各支部在主题教育期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指示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1月21日,全局各支部按照局党委的统一安排,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研讨热潮。

  各支部按照既定计划,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省公安机关“大网安”会议精神和市公安局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在全警传达省委和市公安局有关通报,并根据学习内容进行热烈研讨,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提升实践水平。

指挥中心党支部

政工、警保党支部

交警大队党支部

法制科党支部

特警大队党支部

治安大队党支部

刑警大队党支部

中川东区派出所党支部

西岔派出所党支部

中川派出所党支部

秦川派出所党支部

  通过此次大学习,全局上下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目标定位,在岁末年初加力攻坚期间,运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打赢各项重点任务攻坚战。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