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6/ 11:11 来源:兰州新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按照兰州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在前期学习、调研、交流的基础上,兰州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波同志以《努力践行新时代检查工作的使命与担当》为题给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主题教育党课。新区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鸿杰、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刘小萍、段富强三位同志莅临指导。

  张晓波检察长以主题教育总目标中“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切入点,从“担当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更是共产党人的重要精神特质”、“践行使命担当是新时代的需要,是完成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肩负起新时代检察工作使命,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三方面引经据典,数据详实、脉络清晰的给我们讲述了使命担当的内涵要义、新时代下为什么更要践行使命担当、作为新时代检察人如何践行。党课内容丰富、教育深刻。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荣翠、肖国鹏同志在分管领域以《守初心、担使命,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认真学习<党章> 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为题分别给分管部门干警上了党课。

  通过讲授主题党课,全体干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保持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主题教育党课成果促进检察工作提质增效。并把“大胸怀、大气魄、大担当”贯穿到了各项工作中,助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锁定了各项任务目标,切实“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确保了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