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5/ 15:14 来源:兰州新区人民检察院

  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后,兰州新区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分层次组织传达学习。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带头学、周一学习例会组织全院干警集中学。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国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的会议,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提出了与时俱的前进方向和思路举措,是我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波要求,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好。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见效。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采取有效措施,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学深悟透,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和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时至年末,各部门要坚持工作劲头不放松,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要求以核心业务数据通报为工作抓手,逐项对照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六项重点工作指标数据进行检查,找问题、寻差距、补短板,争取年底前迎头赶上。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