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5/ 15:1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11月20日上午在兰州召开。省委副书记孙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紧密联系实际,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辅导,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孙伟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武装的重要任务。省委宣讲团成员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认真备课、扎实研讨,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面、准确、深入地进行宣讲。要紧扣宣讲提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会通过的《决定》,重点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讲清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全会《决定》是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的结晶,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等重要内容,同群众面对面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贯彻落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机关、企业、农村、校园、社区。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全会精神宣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善于用事实说话、用案例说话,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物,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