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11/22/ 10:36 来源:兰州新区报

  兰州新区11月20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中央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在兰州市召开的主题教育座谈会、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和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市县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新区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主线,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纳入主题教育重要内容,自觉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分类指导,层层传导,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抓好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破解新区改革发展瓶颈问题,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焦点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推动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努力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