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调研新区

 2019/11/15/ 11:16 来源:兰州新区报

  11月12日下午至13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万鹏举一行来到兰州新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和新区特色产业发展进行调研指导。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陪同调研。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先后深入新区西岔派出所党支部、实验小学党支部、中川园区瑞岭社区党支部、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党总支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听取新区城市基层党建、社区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随后指导组来到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科教城、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段家川生态养殖基地、绿色化工园区、中川北站物流园、大数据产业园、综合保税区、进口商品批发中心、长城影视城、 晴望川民俗文化村等实地走访了解新区重大项目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在听取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汇报后,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对新区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认为,新区党工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上率下、措施有力、指导有效、推进有序,特别是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学习上有创新,做到学深悟透;在调查研究上,深入基层,充分了解情况;在检视问题上,有深度,有广度;在整改落实上,有成效,切实做到边行边改、立行立改;各项工作有思路、有办法,有特色,有成绩,切实做到了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教育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果。

  调研中,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强调,要继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紧密结合实际,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工作目标,紧扣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找准短板弱项,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新突破。要认真梳理中央和省委反馈的问题和自查发现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台账,突出工作重点,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新区党工委要加强指导,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坚持创新驱动,破除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切实把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转化为新区的创造性实践和突破性成效,不断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奋力开创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新局面。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谢晓春、张敬平随同调研指导。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