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新区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

 2019/11/08/ 11:26 来源:兰州新区报

  11月5日,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兰州新区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新区领导李西新、赵建利、任小东、牛成喆、王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新区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会精神在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结合新区实际,落实工作责任,深入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政府职能协同高效运转。要全面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加快建设具有兰州新区特色的现代化经济体系。要不断强化创新意识,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等政策叠加机遇,持续发挥先行先试政策优势,着力提供更优“新区方案”、打造更多“新区范例”,全力以赴做好深化改革、产业培育、对外开放、创新驱动、乡村振兴、产城融合等重点工作,推动新区在新时代迈向更高台阶。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严肃纪律,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为今后干部任免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要按照全省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要求,确保信息真实准确、材料齐全完整、管理规范严谨,维护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严肃性和公信力,充分发挥人事档案在干部工作中的重要基础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