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11/01/ 11:46 来源:兰州新区报

  为进一步深化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的认识,确保在思想上高度统一,在行动上坚决有力,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10月29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为各单位办公室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践行初心使命 提升能力本领做新时代主动担当作为的奋斗者》专题党课。

  李东新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这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对于各单位办公室党员干部来说,初心和使命的具体化,概括起来就是“出主意、办事情、把关口、抓落实”。各单位办公室党员干部工作的重点是要提高精细化管理与服务的水平,要牢固树立“精、准、细、严”的工作理念,创新办公室管理方法和管理手段,实现由被动工作向主动创新、由忙碌繁杂向规范有序、由“过得去”向“零差错”转变。要在决策参谋、综合协调、服务保障、严把关口、狠抓落实、自身建设上上水平,做到一切工作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以精心的态度、精准的取向、精细的过程、精到的服务,推动办公室整体工作上水平、提质量。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抓铁有痕的优良作风,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为开创新时代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