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科技局和科文旅集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刘浩明作辅导

 2019/10/29/ 10:35 来源:兰州新区报

  10月25日,管委会副主任刘浩明在孵化大厦为科技局和科文旅集团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新区科技局和科文旅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党课辅导。

  刘浩明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以“党建引领,创新驱动,精细管理,智慧经营,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结合自己基层调研工作的思考,就下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精细管理、健全监督体系,推动智慧经营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思路。

  此次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理解,厘清了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思路。科技局和科文旅集团将有针对性地自查、整改,深入分析查找差距和短板,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主题教育,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