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管委会办公室等单位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赵建利作辅导

 2019/10/29/ 10:36 来源:兰州新区报

  为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月28日,管委会副主任赵建利为管委会办公室、西岔园区、教体局、经合局等单位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赵建利强调,为了更好地坚守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新区党员干部要铸就忠诚之魂,确保每一项行政行为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践行为民之本,坚持把人民满意作为评价工作的根本标准,带头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要敢担当、勇作为,推动兰州新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发有为做好本职工作,为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