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党工委办公室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忠先作辅导

 2019/10/29/ 10:35 来源:兰州新区报

  10月25日,新区党工委办公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以《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为党工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作党课辅导。

  王忠先从入党誓词的变化、党的历次代表大会重要精神等方面,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悟,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本质内涵。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知史爱党,切实增强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人民立场,找准历史定位,把握历史机遇,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努力推动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忠先强调,党工委办公室作为党工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进一步发挥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作用,当好党工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