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10/25/ 11:26 来源:兰州新区报

  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近日,新区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干部前往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现代农业公园建设项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参加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展开,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再一次举起右拳,重温誓词。在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大家认真参观了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直观、深刻地感受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甘肃在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

  在现代农业公园项目建设现场,牛成喆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企业经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牛成喆指出,国有企业在新区经济建设中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各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要拿出只争朝夕、敢于担当的精神,为新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