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杨建忠主持

 2019/10/25/ 11:27 来源:兰州新区报

  10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编办副主任陈贵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及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新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会前,党工委和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基层一线,认真调查研究,了解实情、找准问题、查明症结。

  会上杨建忠、李东新对每个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陈贵辉对新区领导班子成员的调查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成果转化、抓好问题检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要求,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实际,以生态文明、绿色化工、安全生产、农村中小学教育、全面从严治党等为主题,围绕解决普遍存在的堵点难点和认识不统一的问题,开展了深入的解析。既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又明确了整改落实的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要发挥“头雁效应”,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各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刻剖析、认真反思,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差距找到,把原因找准,把根源挖深。要针对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限要求。要建立常态化机制,进一步运用好调查研究方法,用心用情解决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办好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实事,让群众更好共享新区改革发展成果。要注重成果转化,结合此次调查研究的成果,坚持问题导向,掌握实际情况、摸清困难问题、找出短板弱项、找到突破方向、找准着力重点,拿出实招,精准发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突出问题、推动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