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10/18/ 11:36 来源:兰州新区报

  10月15日,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主持召开新区第十一次项目融资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甘肃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改革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重点项目融资工作进展及监管企业债务化解情况等事项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财政局要切实加强国有资产监管,优化出资人代表机构的履职方式,全面落实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不断提高监管的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实现授权与监管相结合、放活与管好相统一,切实保障国有资本规范有序运行,促进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各集团公司要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在规范企业议事决策机制的同时,主动落实出资人的知情权,企业重大事项要按程序向出资人代表机构报告和备案。财政局要将融资工作作为企业重点考核内容,对融资项目的数量、金额、变动及完成情况进行统筹科学考虑,切实推动项目落地见效,为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各集团公司要多方式、多渠道化解债务,切实防范新区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