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10/18/ 11:36 来源:兰州新区报

  10月15日,来自美国的美华传媒、俄罗斯的《俄罗斯龙报》、澳大利亚的《光明画报》等境外华文媒体负责人参访团一行41人来到兰州新区,就近两年来新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情况进行参观考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陪同考察。 

  参访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新区大数据中心、现代农业示范园、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还乘车参观了新区职教园区。考察中,各媒体负责人仔细看、认真听,不时相互交流,并拍照留念。考察结束后,参访团一行纷纷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实施,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绿色生态、现代文明之城已然在秦王川大地崛起,他们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进一步宣传新区,把新区巨大的发展潜力和蓬勃开放的活力介绍给更多读者。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