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10/18/ 11:37 来源:兰州新区报

  10月15日,省委督查专员、督查室主任张武平带领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专项督查组进驻新区,对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召开工作汇报座谈会,对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督查组在新区督查期间相关工作进行对接安排。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会议,省委省政府第一督查组全体成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任小东出席会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向督查组汇报了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进展情况。

  张武平对兰州新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取得阶段性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谋划早、见效好,充分发挥了国家级新区的标兵示范作用,特别是在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坚持把扫黑除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及时制定实施意见、工作方案等,从工作层面和制度机制层面保障专项斗争有序推进,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更加稳定和谐的环境。

  张武平强调,兰州新区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和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清单整改措施落地见效。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各项整改任务。杨建忠表示,新区将全力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相关决策部署,认真按照督查组的反馈意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同时,新区还将以这次督查为契机,举一反三查问题,追根溯源找原因,较真碰硬抓整改,确保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到实处,确保每个环节都扎实到位、每项整改措施都落地见效、每个问题都见底清零。在严厉打击上再发力,在深挖幕后上再突破,在综合整治上再推进,在固本强基上再强化,在抓常长抓上再用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向党中央和全省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