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10/15/ 11:46 来源:兰州新区报

  10月12日下午,新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班举行结业仪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出席并讲话。

  结业仪式上,新区党政机关、医疗卫生、教育、农村、社区等不同领域的8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轮训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新区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举措。本次培训时机把握准、内容安排精、学习成效实。通过培训,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全面提升、思想认识全面升华、使命担当全面强化、思路举措更加明晰。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聚焦主题教育主题主线,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久久为功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牢牢抓住经济发展主线,持续培育壮大优势产业,不断加快对外开放步伐,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推动新区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和基层减负年活动要求,扎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以作风建设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务求实效深化主题教育,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切实解决好当前新区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着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更好地转化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