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10/15/ 11:46 来源:兰州新区报

  10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扶贫办主任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林铎、省长唐仁健、省委副书记孙伟的批示精神,审议了《兰州新区2019年9月份绩效考核结果》等事项,研究提出新区贯彻落实意见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新区领导李西新、赵建利、何静、张爱胜、任小东、牛成喆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赞扬了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的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宣示了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站位高远、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新时代迈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必将激励和鼓舞亿万中华儿女满怀豪情、更加坚定自信地为实现伟大梦想而不懈努力。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今年8月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不断引导新区广大干部群众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转化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转化为造福人民的务实举措,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兰州新区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扶贫办主任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在不断巩固夯实脱贫攻坚质量基础上,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步伐,努力当好全国乡村振兴的样板和标兵。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大土地流转和整治,加快绿色化工园区和现代农业等重点项目的推进速度,加快现有重点项目的施工进度,保持经济持续快速增长。要科学谋划好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工作的目标、思路和重大举措,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推动新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继续发挥新区在全省的示范带动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