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10/15/ 11:46 来源:兰州新区报

  10月14日下午,由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省房地产商会、兰州市工商联联合主办,兰州新区承办的“健康中国 健康人居”高峰论坛在新区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出席论坛并讲话。

  兰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马彩云,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等出席论坛。

  郝远表示,“健康中国 健康人居”高峰论坛吸引全国资源,共商健康大计,对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指数的提高意义重大,将强有力地推动甘肃经济社会转型和绿色发展。希望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和省房地产商会通力合作,勇于担当行业发展的领军责任,在行业理念提升、企业转型升级、绿色健康发展方面继续创新,为甘肃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作示范,为甘肃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前,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省房地产商会赴新区考察活动暨市工商联商会新区行活动举行项目推介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主持项目推介会并发言。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在项目推介会上作招商引资推介。

  当日上午,来自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省房地产商会及市工商联商会的企业负责人和商会代表一行100余人参观考察了新区现代农业公园、亚太集团新能源汽车和电梯项目、职教园区等地。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