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10/15/ 11:46 来源:兰州新区报

  10月14日,由国际著名环境规划与建筑师丹尼斯·岚明和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前经济领事、法国百优公司董事长黄勤率领的法国美丽乡村联盟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副省长张世珍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摆放在农业示范园的优质产品吸引了代表团成员,他们兴致勃勃地站在展台前品尝参观,高度称赞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发展取得的成就。

  在参观中,张世珍详细介绍了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他说,兰州新区生态优美,文化旅游多元多样,特别适合发展旅游业。近年来,兰州新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已经成为甘肃乃至西北地区内陆开放的前沿。希望以本次参观考察为起点,集合双方力量,发挥各自所长,共建兰州新区美丽乡村。

  国际著名环境规划与建筑师丹尼斯·岚明表示,希望以多年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经验和专长,积极融入并助力兰州新区美丽乡村建设,共同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省商务厅副厅长吴镇图,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朱宝莹,兰州市副市长刘延辉等陪同考察。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