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10/11/ 10:36 来源:兰州新区报

  10月10日下午,新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班举行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兰州大学王维平教授作专题辅导。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主持讲座。

  王维平教授围绕“坚持不忘初心,增强文化自信”的主题,从四个方面作了辅导。

  王忠先在主持讲座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和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指导甘肃文化事业发展的纲领,为新区文化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他强调,新区相关部门和负责人要围绕凝心铸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认同感;要坚持共建共享,深入实施文明城市创建;要着力以文化人,做优文化精品和现代传媒体系建设;要切实增强后劲,做好文化体制创新和文化人才保障,进一步助推新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新区各园区、各部门、各国有集团公司、省市驻区各单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各园区、各部门、各国有集团公司组织人事、党群工作、人力资源部门负责同志及新选招干部约800余人参加了辅导讲座。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