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10/01/ 10:11 来源:兰州新区报

  9月30日,新区党工委办公室组织各部门、单位及园区300余人观看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通过观看影片,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祝福与深深的敬意。这也是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旨在进一步激励新区广大党员干部时刻谨记使命、不断砥砺前行,凝聚起推动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巨大力量。

  《我和我的祖国》通过独立成章的7个短片,展现了经典历史瞬间下普通老百姓与祖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影片从“历史瞬间、全民记忆”出发,落脚在每个普通人身上,每个故事的主角都是最普通的中国人。影片用个体映照群体,以个人书写时代,是一部用普通人的故事写就的史诗。新区党工委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新时代发展征程中,每个人都是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主角。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激励新区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积极主动作为,勇担使命,以坚韧的意志和无畏的勇气为新区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