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10/01/ 10:13 来源:兰州新区报

  9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林铎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纪委监委有关情况通报,审议《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兰州新区工作方案》《关于成立兰州新区专精特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的请示》等,研究提出新区贯彻落实意见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新区领导李西新、赵建利、张爱胜、任小东、牛成喆、刘浩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指示,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新区各级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信息化发展大势,积极应对网络安全挑战,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切身利益。要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管网治网能力,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教育,大力构筑安全、和谐、绿色的网络环境。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面对标对表省委书记林铎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完善思路、创新举措,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新区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把新区打造成全省经济增长新引擎,改革创新新典范,高质量发展新样板。

  会议要求,新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突出重点领域,抓好线索核查,总结特色亮点。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化问题整改,不断巩固成果,把各项工作抓准、抓细、抓实,全力提升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水平。

  会议强调,要按照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产品核心竞争力的要求,注册成立新区“专精特新”公司,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全力打造化工产业高标准改造提升转移最佳承接地和西部地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绿色新材料化工产业园和智能循环经济示范区。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