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第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李东新主持

 2019/09/27/ 11:12 来源:兰州新区报

  9月24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第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听取1月——8月新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当前新区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管委会副主任赵建利、何静、张爱胜、牛成喆、王军、刘浩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1月~8月,新区经济总体保持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第一、二季度大部分指标排在全省前列。第三季度经济数据是决定全年增长的关键,新区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咬住全年目标任务,查找不足,强化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把加快工业经济运行作为重中之重,紧盯重点领域投资,采取有效举措,强化入企帮扶,确保工业经济和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快速增长。要坚定项目建设不动摇,推进速度要再加快、投资质量要再提高。要进一步加大对各项工作的统筹力度,抓住重点、盯住难点、积极引导商贸及服务业企业上规入统,充分挖掘服务业增长潜力,加快培育形成新的增长点。要强化统计工作,培育企业上规入统,确保应统尽统。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