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把主题教育贯穿到各项工作中
李东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09/27/ 11:13 来源:兰州新区报

  9月25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深入新区基础设施项目现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李东新先后来到新区纬二十四路东段、G341立交工程、北部区域供热项目现场、新区化工园区供汽供热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施工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如何解决存在的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

  调研中,李东新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上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延伸、覆盖到新区各项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要结合新区实际,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工作思路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标、找差、补短、增效,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做好促增长、惠民生等工作,深化项目建设,全力打通制约营商环境的堵点痛点难点。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顶层设计、统筹谋划推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紧解决一批具体问题,多做利民惠民的实事好事。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