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报告会
在兰州新区举行

 2019/09/27/ 11:14 来源:兰州新区报

  9月25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报告会在兰州新区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监委研究室主任李晓光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宣讲辅导。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报告会。

  新区领导赵建利、张爱胜、任小东、王军、刘浩明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晓光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8月视察甘肃的过程,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内涵和“抓好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从初心使命、政治建设、狠抓落实、改进作风、反腐败斗争5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系统全面的阐释和专题辅导。

  报告会引发新区党员干部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开展内容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带着深厚感情学,对照初心使命学,紧密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以优良作风推动新区各项工作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引下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奋力开创兰州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新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新区发展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全面推动新区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新区各园区、各部门、省属驻区各单位、各集团公司负责人和干部职工代表,兰州新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新区医护工作者代表以及省市驻新区媒体记者共计600余人参加会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