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09/24/ 10:32 来源:兰州新区报

  9月20日上午和22日下午,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分别主持召开新区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党工委专题办公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唐仁健省长在兰州市及兰州新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横下心抓落实的具体行动,积极当好全省、全市经济增长的“强引擎”“排头兵”“示范者”。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新区领导李西新、赵建利、何静、张爱胜、任小东、牛成喆、王军、刘浩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实抓好学习贯彻工作,以破解难题的大担当、产业发展的大突破、思想视野的大境界全力打造甘肃经济增长新引擎、改革创新新典范和高质量发展新样板,争取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光荣征程中承担更大责任,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发挥更大作用,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中创造更多经验。

  会议强调,唐仁健省长就推动兰州、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推动高质量、快速度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思想统一到谋发展、抓招商上来,把精力聚焦到高质量完成年初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干劲集聚到想方设法破解发展难题上来,在谋划申报重点项目专项债券和争取专项资金、协调解决新区建设用地规模不足和占补平衡难题、落实省政府支持新区发展的优惠电价政策等新区当前发展重点工作上有真作为、实担当,在推动各类项目健康快速发展上有硬举措、软服务,坚决完成好第三季度、第四季度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快速发展的优异成绩为全省、全市经济稳增长作出更大贡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