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09/17/ 11:52 来源:兰州新区报

  9月10日,兰州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兰州新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建忠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万鹏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编办副主任陈贵辉出席会议。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会议。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新区改革发展全过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凝聚起推动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强大正能量,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新区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不断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筑牢党的执政根基。要把作风建设作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基础,不断强化改革发展意识,用实际行动推动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指出,要全面理解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要求、重要措施,着力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加强党性锻炼、主动担当尽责、服务基层群众、加强廉洁自律上下功夫,做到学习教育往深里走、调查研究奔着问题去、检视问题深刻到位、整改落实聚焦重点,有力有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坚定新区发展的政治定力上,体现在谋划新区发展的思路布局上,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快速发展上,体现在真挚的为民情怀上,体现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上,体现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安排部署到位、工作举措到位、推动落实到位。要强化组织保障,紧密结合实际,加强督促指导,营造浓厚氛围,发扬优良作风,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将开展主题教育与解决制约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问题相结合,与新区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与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与解决共性问题和解决个性问题相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新区各园区、各部门、各国有集团公司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省属驻新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镇党委书记、街道筹备组负责同志;兰州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等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