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09/03/ 08:58 来源:兰州新区报

  8月30日,兰州新区党工委召开省委巡视及省委组织部选人用人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紧密联系实际,认真反思查摆,深入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标本兼治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确保省委巡视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见效。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兰州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新区管委会第一主任张伟文出席会议。省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张泽武,以及省委组织部有关干部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代表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新区领导李东新、王忠先、李西新、赵建利、何静、任小东、牛成喆作对照检查发言,张爱胜、王军、刘浩明、魏万宏、张勇作书面对照检查。

  会前,新区党工委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大家敞开思想、畅所欲言,自我批评态度诚恳、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咬耳扯袖、加强团结的预期目的。

  李荣灿在讲话时强调,新区党工委班子及成员要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结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八个方面的专项整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最严格的纪律抓好整改工作,推动新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特别是要把整改成效体现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整改成效体现在集中解决突出问题上,对巡视反馈的问题,认真制定措施,举一反三、坚决整改,加大问责力度,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不留空白。要把整改成效体现在引领高质量发展上,坚定不移落实国家赋予的“四大功能定位”,抢抓发展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大力实施产业“倍增”计划,不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努力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大各项民生保障,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切实用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检验整改的实际成效。要把整改成效体现在管党治党纵深推进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把整改成效体现在领导班子整体素质提升上,充分发挥好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兰州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