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开创高质量城乡基层党建新局面
王忠先调研西岔园区基层党建工作

 2019/08/30/ 09:58 来源:兰州新区报

  8月29日下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深入西岔园区文曲社区、西岔镇岘子村、团庄村进行调研,听取城市社区党建、农村基层党建情况。

  王忠先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新时代党建总要求,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开创高质量城乡基层党建新局面。

  王忠先实地察看了西岔园区文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文曲社区党建文化广场、岘子村村级阵地、团庄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建设情况,与社区工作人员、村干部亲切交流。王忠先强调,要坚持规范、高效、便民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党群服务中心功能,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发挥社区服务主力军作用,动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服务群众、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要鼓励年轻干部立足基层、服务群众,增长才干,为打造城乡党建先锋联盟贡献力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