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为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新区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在新区引起强烈反响

 2019/08/30/ 10:09 来源:兰州新区报

  8月19日至2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甘肃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新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新区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新区力量。

  新区管委会办公室综合处处长蔡浩鹏说:“总书记说‘金杯银杯不如群众口碑,群众说好才是真的好’。作为新区广大干部中的一员,要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全心全意为新区人民服务,在服务新区改革发展大局中彰显年轻党员干部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为兰州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区组织部综合处干部许立清说:“总书记说实体经济是我国经济的重要支撑,做强实体经济需要大量技能型人才,需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作为一名组工干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全力以赴做好人才服务,在政治上信任人才、工作上支持人才、生活上关心人才,用事业留人、用待遇留人、用感情留人,为他们在新区干事创造良好的环境。”

  新区党群工作部机关党建处副处长聂明艳说:“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后,我的内心无比激动。作为一名机关党务专干,我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在未来工作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请进来’的方式为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搭建平台。同时按照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要求,组织机关党员广泛深入村社开展脱贫攻坚,真正把群众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去干。”

  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监督管理处处长马立峰说:“对于新区市场监管干部来说,要深入贯彻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快推进质量强区建设,着力把兰州新区打造成全省经济增长新引擎、改革创新新典范和高质量发展新样板,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科文旅集团职工王聃说:“作为新区年轻的党员干部,我们将牢记总书记的教导,开拓创新、多做事、做实事,扎根新区,为建设美丽新区、美丽甘肃而奋斗。”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