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08/16/ 14:27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兰州新区报》创刊座谈会在兰州新区举行

陈青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叶海)在兰州新区迎来获批7周年之际,肩负兰州新区新闻宣传使命的《兰州新区报》正式创刊。8月15日,《兰州新区报》创刊座谈会在兰州新区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讲话。

  陈青表示,《兰州新区报》正式创刊将为兰州新区扩大对外宣传、增强社会各界对兰州新区的广泛了解和大力支持提供一个权威平台,从而更好地凝聚起推动兰州新区建设和发展的强大力量。陈青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办好《兰州新区报》的方方面面,始终坚持党管媒体、政治家办报的原则,坚持党媒姓党,同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办报理念。要加强“四力”建设,做到守正创新,不断提高《兰州新区报》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加快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主动对接新媒体,创新传播理念、传播手段,统筹做好兰州新区融媒体中心建设。

  座谈会上,省新闻出版局负责人宣读了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兰州新区报》变更主管主办单位和出版单位的批复,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负责人介绍了《兰州新区报》出版、发行等情况。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