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08/13/ 16:02 来源:兰州新区报

  8月10日,在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上,新区举行文化旅游专题推介会。管委会副主任何静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新区西部恐龙园带来了舞蹈司岗里鼓魂,晴望川民俗文化村带来了旗袍秀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演艺节目。农投集团在现场举办了“大胃王”互动游戏比赛,让参赛者品尝了现代农业栽植的有机果蔬,展示了新区现代农业发展的成果。现场还举行了抽奖活动。

  同时,新区商文旅局还在现场推出旅游季亲子互动、畅享购物、工业研学、都市休闲、乡村体验、温泉养生等6条特色旅游线路。

  据了解,为充分利用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平台,新区于节会期间还搭建了新区特色旅游资源展示区,宣传推介新区特色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积极引导兰州市本地游客前往新区领略都市休闲购物旅游风采和城市发展新变化。本次推介会有力提高了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助力新区旺季旅游市场持续升温。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