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08/13/ 16:02 来源:兰州新区报

  8月11日,商务部亚洲司二级巡视员刘军一行到新区调研开展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新区中川北站物流园、新区综合保税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新区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发展情况,并深入新区海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兰州新优联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听取企业的情况汇报,了解公司项目建设情况及运营状况。

  调研组在了解了新区地域优势、建设规划、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产业发展及口岸通道建设等情况后,对新区近年来在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兰州新区具有优越的区位和战略通道优势,交通便利,营商环境优越,希望兰州新区充分发挥国家级新区平台作用,加快建设陆海贸易新通道,推动物流产业集群发展,持续提升物流服务水平,优化功能定位,发展特色产业,着力完善现代物流枢纽功能,促进多式联运发展,着力构建内陆高端开放平台,打造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的现代物流枢纽。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