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08/13/ 16:02 来源:兰州新区报

  8月9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管委会副主任赵建利、张爱胜、任小东、牛成喆、王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新区各园区、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时刻紧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根“弦”,保持政治定力,增强职业操守,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会议要求,各级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要着眼政治安全,坚决打好政治安全整体仗;要着眼意识形态安全,加强舆论引导,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要着眼经济发展安全,保障金融经济稳定发展;要加大综合整治力度,着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着眼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引导各个方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纪委监委要狠抓监督执纪问责,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巩固扩大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常态化成果,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