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08/13/ 16:02 来源:兰州新区报

  8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审议《兰州新区第一人民医院等医疗卫生建设项目相关事宜的请示》等,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新区领导赵建利、何静、任小东、牛成喆、王军、刘浩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及脱贫攻坚重要论述,把了解掌握“三农”情况作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基本功。要创新模式机制,抓紧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要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真正走出一条具有新区特色的农业发展路子,全面开创新区农业农村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深入学习贯彻《条例》,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不断提升新区宣传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卫生健康工作事关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重大民生福祉,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把提高医疗水平、改善服务质量摆在首位,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创新工作机制,合理布局,建立与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满足广大群众健康需求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要在提高现有医疗资源利用率的基础上,统筹规划,分期建设,逐步实施医疗卫生项目的建设,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