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走进新区 >> 景点介绍

 2019/08/12/ 14:31 来源:兰州新区网

  梅园生态园位于兰州新区中川镇尖山庙村,是兰州梅园餐饮有限公司自筹资金投资建设的大型新型农业和休闲度假旅游综合体。总占地面积800余亩,总投资已超2亿元,目前,建设完成饮食休闲区、果蔬采摘区、自养动物区、花卉观赏区、儿童游乐区、垂钓烧烤区等,初步形成集观光旅游、会议接待、拓展培训为一体的度假区。

  梅园现有面积中超过70%为绿色种植或养殖区域,各种农作物及经济作物已有三十余种。餐饮区有生态餐饮大棚、户外烧烤、商务茶歇等几个部分,主打绿色有机的健康食品,特色食品为园内自种绿色蔬菜和自养家禽。未来梅园将努力打造一个置身于绿色生态中的别墅度假村,建成一个占地60余亩的大型水上游乐场,组建一支自农业、园林、畜牧等专业高学历的团队,实施新型农业及科教结合体,通过科学的种植及养殖技术,实现生态农庄经营的自给自足。为新区乃至兰州市民提供一个周末短途出行的旅行目的地。具体可以作为孩子在阳光下安全嬉戏的环境、成年人娱乐、放松的环境、家庭聚会和公司聚会的休闲度假场所,实现生态农业和农庄经济作有机高效的结合。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