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08/06/ 15:50 来源:兰州新区报

  7月31日,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举行。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认清“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结合主题教育认真检视问题,切实找准短板弱项,着力破解突出问题,持续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突出抓好“放管服”改革重点任务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要牢牢扭住关键点,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进一步推进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着力在重点事项和关键环节上求突破,尽快形成有效投资;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企业开办时间要再压减、再提速,加快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创新监管方式,既严格规范行政执法,又对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实行包容审慎的监管。要不折不扣完成硬任务,今年要加快建设政务钉钉移动办公平台,务实推进信息港建设,不断拓宽网上金融便民服务。要真督实查促进工作落实,努力创造更多甘肃速度、推出更多甘肃经验,让企业和群众真正感受到政府在行动、营商环境在变好。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